寄送小叮嚀

 
【原廠服務】
提供您所需的一切,各式血壓計產品服務,包括機器校正、零件更換、故障維修…等等。
如需寄回原廠,可參照以下敘述簡便包裝: 
  1. 確實關閉水銀開關。
  2. 將血壓計及整組腕帶配件完整寄回。
  3. 將血壓計裝入盒中。
  4. 以紙袋或廣告紙包裝後,填寫完整寄件人資料於託運單上,請標示精密儀器,寄回即可。
  5. 地址│80445高雄市鼓山區銀川街217號,電話│(07)533-7899,請選擇"上午"到貨。

留言

  1. 管子霧化可修嗎?費用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^^
      若白霧已經太多,影響您讀取血壓值,請您關好水銀槽,郵寄回高雄總公司,由專業人員為您更換處理,更換費用由客服人員電話報價。我們提供永久維修服務與永久免費校正,所以如果您願意,這台血壓計可以使用一輩子,所以請不用擔心。
      http://kenlufix.blogspot.tw/2017/08/19972017.html

      詳細維修費用亦可至臉書官網發送訊息詢問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nlu13085

      刪除
  2. 水銀管白濁,量血壓不太準,請貴公司校正及更換零件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